注意事項

(!) 請參考 書同文計畫MoinMoin 用語的中文翻譯 或聯繫 歷任譯者,統一用語的翻譯。

本頁面內含的第一層符號條列所引用頁面是有特別用處的,以下簡稱「第一層頁面」。開發小組要發行新版本時,會以「第一層頁面」為正式發行的內建頁面。因此第一層符號條列只能放必要的頁面連結,而且不能有任何註記。

中文部分,請盡量使用全形的標點符號,以求統一。翻譯完畢,請在英文頁面名稱後註明「Sync Rev ??, @TIME@」,以方便比對版本改變。


翻譯進度

若第一層頁面為英文頁面代表尚未完成翻譯。若第一層頁面為中文頁面,在第二層條列會有相關說明,如:英文頁面名稱、中文頁面完成日期等。若你有意願認養某一頁面,請在第二層加註說明,避免同時翻譯同一頁面。

本頁面目前與 SystemPagesInEnglishGroup Rev 66 同步。

System Pages:

Help Pages:

Desktop Edition:

Wiki Course:

Categories:

Templates (模板):


歷任譯者

(1) Lin Zhemin <ljm@ljm.idv.tw>
    MoinMoin 1.3.1 以前版本的主要翻譯者

(2) Rux Li <rux DOT li THREE AT gmail DOT com>
    MoinMoin 1.5.x 版的主要翻譯者,目前持續翻譯中 (2006-06-21)
    MoinMoin 1.6.x 版的主要翻譯者,目前持續翻譯中 (2007-10-03)